不動刀微整形正夯 開懷大笑更亮眼 | 冠雅牙醫 - 新店植牙,美白,牙周病,牙醫推薦

首頁/ 最新消息/ 新聞報導/ 不動刀微整形正夯 開懷大笑更亮眼

不動刀微整形正夯 開懷大笑更亮眼

【中時健康 王宇仁/台北報導】2014.07.11


世足賽期間,各國表現傑出的頂尖球員,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不過也有例外。南韓一名美女新聞主播張藝媛(장예원),在世足賽現場採訪時意外被現場導播捕捉到美麗倩影,張藝媛發現自己被拍時,隨即送上一個甜美的梨渦笑,驚豔全世界。

 

張藝媛在國外受到矚目,被南韓民眾封為「足球女神」。微笑時露出整齊潔白的牙齒,牙肉比例恰如其分,這是讓她笑容擄獲世人的最大原因。

 

冠雅牙醫診所院長徐慶雲醫師指出,許多人牙齒明明很美,卻總是不苟言笑,原來是因為每次露齒大笑,就會露出肥厚牙齦,引人側目。其實只要在醫師評估後,接受不動刀的雷射無痛手術,即能去除多餘的牙肉,打造牙齦與牙齒間最完美的比例,讓甜美微笑更加無懈可擊,散發魅力自信。

 

醫美技術一日千裡,實現廣大愛美人士變美的夢想,不過,許多人積極打造出黃金比例五官,往往忽略了牙齦和牙齒的美觀問題,結果每當想展露甜美笑容,卻又擔心露出肥厚的牙齦肉,或是牙齒顏色偏黃、形狀大小不一,以致美感打折扣,只好緊閉雙唇,一臉嚴肅。

 

針對牙齦肉太肥厚,露出比例太多的問題,傳統牙科已有利用刀片或電刀修除的方式加以調整,雖然效果不錯,但卻有容易出血、術後復原時間太長等缺點。現可透過先進的雷射技術,不必動刀、無傷口、不出血,約半小時即可完成,術後復原時間可縮短到3至5天。

 

徐慶雲醫師強調,牙齦肉微整形,並非單純剪除多餘牙肉,還要同時留意牙肉顏色,以及鄰近牙齒外觀問題,醫師需要豐富經驗技術及美感,才能打造出黃金比例的微笑。

 

而牙肉及牙齒顏色暗沉不均問題若不太嚴重,可藉由冷光美白或雷射方式一次漂白,達到淡化暗沉的目的。若微笑露出的牙齒有著大小形狀不一、四環黴素染色或牙縫過大等問題,則建議接受美齒貼片,不用牙套單一療程,也能達到牙齒微整形的效果。

 

以往選擇瓷牙貼片必須事先取齒膜,交由技工製作。冠雅牙醫引進德國西門子高科技齒雕儀至診所內,當場製作、取膜,當天就可安裝美齒貼片,省卻多次回診安裝調整貼片的時間。

 

德國原裝水晶全瓷隱形貼片,透光性佳,擁有7至8種色階,配合專用黏膠7至8種顏色,可搭配出數十種以上的顏色供選擇,為個人量身訂做出最自然潔白的齒色。

 

牙齦微整形搭配美齒貼片,打造黃金比例微笑效果。不過徐慶雲醫師提醒,原本有咬和不正、蛀牙、牙周病、牙齦因病腫大等問題,應事先妥善治療好,再考慮美觀問題。

 

另外,美齒貼片安裝後並非一勞永逸,應定期回診,檢查咬合是否穩定。貼片安裝後牙縫較密合,需要回診接受專業洗牙,才能清潔乾淨。雖然貼片使用安全皆有品質保固,但仍應避免刻意啃咬硬物,以免產生裂縫,縮短使用壽命。

 

中時健康:不動刀微整形正夯 開懷大笑更亮眼

<Back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