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貼片讓牙齒重獲新生 | 冠雅牙醫 - 新店植牙,美白,牙周病,牙醫推薦

首頁/ 案例分享/ 美齒貼片/ 美白貼片讓牙齒重獲新生

美白貼片讓牙齒重獲新生

        剛剛打開新聞,又是馬王政爭又是颱風的好像我們台灣很亂的樣子,說真的,台灣很多地方都滿不錯的,之前朋友的阿姨(關係牽很遠)在美國檢查出卵巢癌,但美國醫療費太高,評估之後決定飛回台灣治療,治療結束後再回美國;另外,也有朋友出國留學,牙齒出問題還是忍著,忍到回台灣才做治療。 

        最近,有一位從台灣去旅美多年的華僑S小姐來到我們診所,直接指名要做「新式隱型瓷牙貼片」。其實瓷牙貼片在國外相當盛行,但是國外費用非~常~高,回台後經過再三比較,以及親朋友好友的推薦,她選擇冠雅牙醫診所,據S小姐說,連他的機票、食宿和所有治療的費用加起來都比在美國作貼片便宜超多的 。

         冠雅牙醫的看診方式與國外的牙醫診所相同,一次只看一位病人,而且冠雅的隱型美齒瓷牙貼片治療採取客製化的服務,為每位病人量身打造最適合的貼片,這是S小姐對冠雅牙醫情有獨鍾的由來。 

         尤其,S小姐療程結束後,將再返回美國,冠雅牙醫診所所使用的儀器設備,竟然與他在美國的設備一模一樣,都是「德國西門子」,因此,她才如此放心讓徐醫師為她治療。 

        經過診療,徐醫師發現S小姐的牙齒齒列不整齊而且偏黃,而且還有多顆蛀牙,S小姐說,牙齒的問題已經非常久了,最令她困擾的,還是笑起來不好看一口不整齊的大黃牙問題,由於她時常需要陪伴先生應酬,儘管先生從來沒對她的牙齒發表過任何意見,但她總是覺得對先生很不好意思,但是受限於在美國看牙醫非常貴,而且語言上的隔閡總覺得美國醫生沒有像台灣的醫生這麼好溝通,她很擔心醫生達不到她想要的目標。

        經過跟徐醫生密集的溝通,藉由「美齒隱形貼片」,徐醫師除了為S小姐矯正不整齊牙齒,蛀牙的部分也用隱形貼片同步處理,而且一併解決她困擾多年的黃板牙,術前術後完全不一樣,而且藉由牙齒的小改變,整個人看起來彷彿年輕10歲,S小姐看著鏡中的自己都快認不出自己呢!開心的直說回美國後,還要再推薦朋友來冠雅 !

<Back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