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閃亮自信微笑 全方位挽救恐龍牙 | 冠雅牙醫 - 新店植牙,美白,牙周病,牙醫推薦

首頁/ 案例分享/ 雷射牙周病治療/ 打造閃亮自信微笑 全方位挽救恐龍牙

打造閃亮自信微笑 全方位挽救恐龍牙

俗話說人要衣裝~這佛要金裝,可見「外表」這件事是多麼的重要啊!!人的身材與樣貌的確可以透過服裝啊~醫美啊~這些來替自己的樣貌加分,但是”牙齒”卻是難以改變的啊!!  
 
陳先生是個專業工程師,在公司內也算是個小主管, 但是長期忽略自己的牙齒健康,而飽受牙周病的困擾。 
 
牙周病最大的麻煩,就是會衍生出各種後遺症,例如;使牙齦牙床骨萎縮造成牙齒比例看起來過長、牙縫過大,另外還有口臭及牙齦紅腫出血的問題,甚至有一些牙齒會搖動,這些問題都讓陳先生飽受困擾,而且也會給人不太好的觀感(畢竟這一開口可會嚇跑一票路人)~╮(﹀_﹀")╭ ,因此也影響他的升官之路。 
 
既然如此~該怎麼挽救這節節衰敗的氣勢呢?陳先生在同事的介紹下到了冠雅牙醫,由徐慶雲院長親自出馬替陳先生剷除後患。
 
經過徐醫生評估,建議先進行全口雷射牙周治療,以及牙齦修復療程,待牙齦及牙周狀況穩定再以水晶全瓷冠或隱型美齒貼片進行牙冠部分的修復。
 
原本對於牙周治療相當害怕的陳先生發現,其實雷射牙周治療真的不會痛耶!!!而且治療後,原本紅腫的牙齦都恢復成健康的粉紅色,牙周病情大幅改善並且趨於穩定。
 
 
無痛雷射牙周治療~不痛不痛~不要怕~就說是「無痛」啦!!怕什麼!?可是全口雷射牙周治療完後,卻發現另一個問題, 因為牙齦和牙床骨長年遭受牙周病細菌的破壞, 造成牙床骨和牙齦萎縮,使得牙齒縫隙看起來超大, 而且牙根外露,牙齒比例顯得很長相當不美觀。
 
術前留影~~…(⊙_⊙;)… ○圭~○列~怎麼醬? 有點嚇人ㄟ
 
各位看倌~您別擔心~想要有一副美牙,當然也要有好的基礎啦!!所以雷射牙周治療就是先把基礎打好,接下來才是我們的重頭戲呢!! 
 
徐醫師建議陳先生,先將牙齦和牙床骨破壞比較嚴重的四顆前牙,用量身訂做的水晶全瓷冠假牙做修復兩側牙齦及牙齒狀況較佳的牙齒,則採量身訂做的隱型美齒貼片療程。 
 
不過~這水晶全瓷冠假牙可是「量身訂做」的ㄟ~要等一段時間才能裝吧!?總不能讓陳先生這樣子就走出去了吧!?所以,徐醫師就先幫他裝了四顆臨時假牙,讓他在等待的時間裡,至少仍擁有不錯的外表。
 
臨時假牙~怎樣~不錯吧!!還行吧~~
 
哇!!!陳先生量身訂做的水晶全瓷冠假牙來了~ 雖然,陳先生在等待的時間中就已經很滿意暫時替代的臨時假牙了 ,可是~量身訂做的水晶全瓷牙及隱型美齒貼片裝上去的效果,更讓他感到驚訝與開心,戲稱第一次對於自己用了三十幾年的牙有滿意的感覺。
 
 
徐醫師在整個治療過程中相當注重病患的感受,而且水晶全瓷牙和隱形美齒貼片都是採現場量身製作的。過程中,徐醫生隨時依照陳先生的需求做調整,就連瓷牙及貼片的顏色也是經過陳先生再三確認才定案的。 
 
各位看倌~您瞧瞧~~~ 這牙是不是美多了呢!! 
 
治療前                                           治療後
 
術後留影~~事實證明~自信笑容也是可以輕鬆擁有啊!! 
  
可是~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只要是進行無痛雷射治療以及量身訂做的水晶全瓷牙和隱型美白瓷牙貼片後,仍然要注意保養。尤其牙周病是由細菌感染造成的,復發機率相當高,除了應注重牙齒的口腔保健,包括:
 
  1. 養成良好的刷牙習慣 
  2. 正確的刷牙方式
  3. 注意均衡飲食
  4. 少吃零食與避免菸煙檳榔
  5. 定期做口腔檢查
  6. 另外切勿用門牙啃咬堅硬的食物如甘庶、芭樂、瓜子與骨頭等,避免牙齒破損呦!!!
 
<Back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