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設計師拒絕黃板牙 美齒貼片成全心願 | 冠雅牙醫 - 新店植牙,美白,牙周病,牙醫推薦

首頁/ 案例分享/ 美齒貼片/ 型男設計師拒絕黃板牙 美齒貼片成全心願

型男設計師拒絕黃板牙 美齒貼片成全心願

       Leo外型斯文帥氣,留著與朴敘俊相同的「逗號瀏海」髮型,這髮型可是要顏值夠高才撐得起來呢!衣著打扮則散發著都會男子的時尚氣息,因為他是個服裝設計師,對於時下流行總是特別敏銳。

       可是啊!他先前因小時候身體不好,加上醫生開的藥裡含有「四環黴素」成分,導致他在長大之後牙齒變黃,如此注重形象的他,怎麼能夠忍受自己滿口黃板牙,只好再來牙科報到了!

       還記得當初Leo一踏進我們診所,那不凡身影立刻吸引眾人目光,當他開口諮詢冷光美白相關事宜時,我們真的秒理解(笑),因為那口黃牙著實令人震驚!如此型男怎麼可以配上黃板牙!(我在內心吶喊著……)Leo坐上診療台後,徐醫師告訴他,因為四環黴素而染色的牙齒,較難用冷光美白的方式達到美白效果,若非常介意黃板牙,建議可以做「隱形美齒貼片」。

       但是Leo聽到美齒貼片時有些抗拒,因為不想平白無故磨損健康的牙齒,徐醫師聽完笑了笑說,現在醫療科技非常發達了啦!已經有免磨牙的隱形美齒貼片。Leo接著又面有難色地問:「會痛嗎?會不會看起來很假啊?」

       於是我們跟診的護理師幫忙解釋,現在的美齒貼片是運用最新電腦3D取像技術,先複製你原本的牙齒形狀,再製作厚度只有0.3mm的貼片,所以才叫「隱形美齒貼片」啊!而且因為不用磨牙,所以不會傷害琺瑯質,也不會痛;加上夠薄,所以看起來就像真牙一樣,只要貼片顏色不要做得太白,就會很自然喔!

        聽到這裡,Leo終於露出迷人微笑,但又擔心地問:「我平時工作很忙,常被客戶追殺,沒空一直跑診所,這樣還能做嗎?」徐醫師笑著說:「事業做這麼大喔!別擔心,我今天就可以幫你量身訂做好!」就這樣只花半天的時間,Leo就擁有一口潔白牙齒。

       完成之後,Leo不斷照著鏡子,高興地感謝徐醫師,說他今後終於能放心面對客戶,不怕丟臉了!我們也覺得,這才像他該有的牙齒嘛!徐醫師也貼心提醒他,隱形美齒貼片雖然和自身牙齒非常密合,但每天還是要確實刷牙,尤其不能啃咬堅硬食物,像啃芭樂、嗑瓜子都要避免,才能維持亮白整齊的牙齒喔!

<Back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