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教授來了!!新型全瓷貼片 打造金秀賢深情迷人笑容 | 冠雅牙醫 - 新店植牙,美白,牙周病,牙醫推薦

首頁/ 案例分享/ 美齒貼片/ 都教授來了!!新型全瓷貼片 打造金秀賢深情迷人笑容

都教授來了!!新型全瓷貼片 打造金秀賢深情迷人笑容

        前陣子每天都超認真的追韓劇到三更半夜,就是為了看來自星星的外星人都敏俊

        高富帥、400年都不會老的都教授不僅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還會瞬間移動跟暫停時間,更浪漫的是還能預知女主角會發生危險,隨時保護她,對女主角超級溫柔又深情!

        雖然他在劇中較沉默寡言,但每次只要都教授露出那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就會讓我的心徹底融化,看的我內心也不禁吶喊「我也要一個都教授!」,讓我更興奮的是,飾演都敏俊的金秀賢3/22要來台灣辦粉絲會了!偏偏我手腳太慢搶不到門票,果然外星人都遙不可

        就在上週在我難過搶不到票時,診所居然來了一位超神似金秀賢的大男孩!高挺身材、大大單眼皮和挺拔鼻子,連髮型也是都教授款厚厚瀏海與韓風打扮,當這位大男孩酷酷的走進診所,我還真的以為都教授來了,可是當他開口後,我的心都碎了。他叫Aaron,除了整口黃牙,門牙有嚴重蛀牙及斷裂,兩顆門牙一高一低,側門牙也因蛀牙問題,所補的樹脂像補丁一樣明顯且不美觀,即使我不想注意也難。這些牙齒問題困擾Aaron好多年,不僅讓他不敢露齒笑、造成社交障礙,還錯過自己心儀的女孩,聽的我都不捨起來,這麼帥的台版金秀賢敗在牙齒實在太可惜!而Aaron在他朋友的推薦下來到我們診所,讓徐慶雲醫師解決他多年困擾。

  

        在徐醫師仔細諮詢評估後,了解Aaron希望能保留真牙,工作忙碌壓力大的他,有咖啡癮重和抽菸習慣,加上他空閒時間不多,希望能以最快速度解決問題,因此徐醫師合Aaron牙齒本身排列咬合等實際狀況,建議Aaron採用量身訂做、效果自然、遮色佳、療程快速的新型全瓷貼片」,其材質硬不易斷裂,能保留真牙,其永久性與不會變色特性,也適合嗜喝咖啡的Aaron,加上當天即可完成,讓Aaron僅需短短時間就能徹底告別惱人牙齒窘況,再現金秀賢的微笑曲線。

        首先,徐醫師先把他原本補蛀牙的樹脂和新的蛀牙挖乾淨,將真牙都先細心的診治一番,雖然Aaron的狀況理想的真牙不多,但因為「新型全瓷貼片」是以透明全瓷冠為主要材質,硬度比真牙、傳統貼片高,且薄度僅0.3mm,搭配上「3D電腦齒雕儀」來精準雕琢客製化貼片,彷彿牙齒面膜般,能完全密合於牙齒,並與牙齒排列、咬合及牙周完美結合,打造仿真牙效果。

都教授來了!!新型全瓷貼片 打造金秀賢深情迷人笑容

        無需麻醉的「新型全瓷貼片」讓Aaron驚豔,僅需短短時間就能讓牙齒改頭換面,且全程皆徐醫師親自量身製作,為他打造專屬貼片,讓Aaron感到安心信任。完成後看到鏡中的自己,瞬間變成迷死人的笑容。當然徐醫師也提醒,雖然「新型全瓷貼片」可打造永久效果,但日常口腔保健可是不能少,要維持正確刷牙方式,定期回診潔牙,避免菸、酒、咖啡等易造成牙齒染色的食物,也要避免啃咬堅硬食物,才能讓全瓷貼片效果發揮永久性,永保迷人牙齒與笑容。

        當然啦,在Aaron診療後,我也忍不住和他合照一張,果然牙齒改造後,都教授相似度100%啦!

<Back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