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齒療程名目多 慎選醫師最關鍵 | 冠雅牙醫 - 新店植牙,美白,牙周病,牙醫推薦

首頁/ 最新消息/ 新聞報導/ 美齒療程名目多 慎選醫師最關鍵

美齒療程名目多 慎選醫師最關鍵

【健康傳媒 楊舒媚/台北報導】2015.10.30

隨著齒列美容普及化與藝人的推波助瀾,越來越多民眾透過整牙來改善門面、提升自信與人緣。市面上五花八門的牙齒美白療程與林立的牙醫診所,民眾應該如何挑選才能保障自身權益?牙醫師表示,尋求經驗豐富且技術純熟的醫師,術前進行全面諮詢與考量,才能確保牙齒美白的效果品質,避免不必要的醫療糾紛與大傷荷包。


與傳統照光類牙齒美白療程相比,新式隱形美齒貼片可永久美白且不沾染。冠雅牙醫徐慶雲醫師表示,傳統雷射或照光美白效果會隨時間與飲食習慣而再次變黃,因此患者需定期照射以維持美白效果,但長期下來須當心是否會對牙齒造成不可逆的影響,如敏感、脆弱等。隨著技術不斷精進,新式隱形美齒貼片與水晶全瓷牙冠已成為愛美人士長久且理想的牙齒美白方式之一。


徐慶雲醫師說明,隱形美齒貼片是厚度僅0.3公厘薄的貼面,其關鍵特色在於無需消磨健康牙,且能針對患者客製齒色、透明度、形狀等,製作出超薄且透光的自然貼面,透過物理黏貼方式即可達到永久美白效果;針對些微齒質不平、牙縫與輕微牙齒歪斜等小瑕疵,也能一併調整改善。


一般牙醫診所是將貼面與假牙製作外包給技工,因此常會出現美感或咬合度不如預期的情況,這往往是因為醫師與技工間的美感差異或翻咬模時所產生的落差所致。徐慶雲醫師指出,若診所本身能擁有全瓷牙與美白貼片製作機器,可直接在診所內利用3D電腦位患者精準客製,從分析、設計、切割、製作到黏著,由醫師親自一手操辦,患者便無須擔心貼面與假牙的品質效果不符預期,同時亦能縮短治療時間,省去反覆回診的動作。


隱形美齒貼面雖然好處多多,但後續保養仍不可疏忽,除了須避免磨牙及吃過硬食物,平日也應養成天天清潔口腔的好習慣並定期前往牙醫檢查,才能讓美齒長相伴。徐慶雲醫師提醒,患者在進行牙齒美白療程前,務必慎選專業且富經驗的醫師,並與醫師進行謹慎全面的溝通諮詢,在考量自身生活飲食習慣後,選擇最恰當的美白療程與最適合自己的齒色,避免盲目追求過白成果,美齒效果才能自然展現。


健康傳媒:美齒療程名目多 慎選醫師最關鍵

<Back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