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隱形美齒貼片 職場新鮮人笑容自信勝出 | 冠雅牙醫 - 新店植牙,美白,牙周病,牙醫推薦

首頁/ 最新消息/ 新聞報導/ 新式隱形美齒貼片 職場新鮮人笑容自信勝出

新式隱形美齒貼片 職場新鮮人笑容自信勝出

【中時健康 姜雯卉/台北報導】2012.07.18 

 
每年七八月份正值求職旺季,剛踏出校門的莘莘學子們即將展開人生新旅程,進入社會成為新鮮人。一名女大學生,對於笑起來時不經意露出泛黃的牙齒,感到相當困擾,為了能在初次求職順利過關,加上對自我要求較高,她決定求助牙醫師進行牙齒美容。
 
擁有一口晶亮美齒,展現自信笑容,總能給人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近年來,愈來愈多人重視微笑美學,不僅名模時尚圈如此,就連一般上班族對於自我形象的打造,也不忘對於美齒的要求。事實上,牙齒美白有很多種型態,不過效果卻可能因人而異。冠雅牙醫診所院長徐慶雲醫師表示,這位職場新鮮人先做冷光美白後,發現效果不佳,泛黃的牙色並未明顯變白,無法達到滿意程度,最後經過專業建議,在經濟許可考量下,決定進行上排6顆門齒的改造工程,經過美白貼片細緻包覆,呈現煥然一新,現在已不害怕開口笑,與人交談也顯得更有自信心。
 
不少時下青少男女,都希望自己能擁有潔白燦爛的笑容,會想嘗試各種讓牙齒變白的方法,常見的冷光美白是利用LED發光二極體和含約15%過氧化氫凝膠的作用讓牙齒變白,利用奈米光源產生能源照射牙齒,使碳分子與色素黏結,再達到讓牙齒色素分解的目的。不過這對於四環黴素染色的牙齒,美白程度有限,加上如果嗜喝咖啡、茶,或有抽菸習慣者,能維持的效果又更不佳,無法達到一勞永逸的美白效果。
 
隨著牙齒美容技術不斷推陳出新,一般最為人擔憂會磨去過多牙齒,害怕傷及琺瑯質的情況已能避免,新式美容貼片技術幾乎不需磨牙,僅需將牙齒光滑表面略為磨成粗糙面,以利能將貼片緊緊包覆貼合,透過術後口腔保健、飲食習慣等注意事項,過去做過的患者一戴就是10年,效果也相當滿意。徐慶雲醫生表示,隨著科技的發達,現在新式隱形美齒貼片已經不需透過技工師傅的二手傳播,可以藉由德國最新的電腦儀器由醫師直接幫患者良身訂做完全適合病患的齒型、色澤的貼片,患者如有特殊的需求,也可以現場進行微調修正,做到醫病雙方充分的溝通,而且只需一整個上午或下午的時間,就可以美美的走出診間。
 
水電、物價高漲時代,消費者自然希望「錢能花在刀口上」,想要擁有一口漂亮美齒, 卻又無法負荷美容貼片太高的金額,複合式美容正時興,建議可做上排6至8顆微笑美齒貼片,下排改用冷光等美白方式,如此一來,美麗與荷包就可以兩相兼顧。
 
有些人以為美容貼片就不會蛀牙,其實是錯誤的觀念,牙醫師林克承提醒,術後除了必須定期回診檢查,更應維持高規格的口腔保健,建議從牙線、牙間刷、牙刷三環節徹底潔牙,才能避免牙縫被牙菌漸漸侵入的危機,若嚴重可能釀成牙周病,那就得不償失了。
 
<Back

聯絡我們